close

DSC_2902.jpg

20130328 這是一個很奇妙的日子,心血來潮的我不知道為何會把抽屜裡的過期試紙拿出來玩。多年來總在期待跟失望中徘迴,好像生命對我而言只是一個無止境的空白,沒有希望、沒有未來,時時刻刻的爭吵更是讓人厭倦了生命的存在......

可是這個下午,奇妙的兩條線在眼前交錯了......,

「不、不、不」當下心裡的想法是~眼花了?還是試紙過期了?

「老天,別開我玩笑了吧!」再拿一張試一下吧!「不會吧!還是一樣。」

「再試一次好了,真的還是一樣!」我看還是跟老公求救一下好了,買個測試筆也比我手上這包過期的試紙準吧!!

等老公下班回家後第四度開獎,果然還是一樣,半信半疑的拿著這四個疑似證據的東西從臥室走到客廳。面帶尷尬表情的我被老公問了一句:「怎麼了?」當下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,只是笑了笑的將四個呈堂證供拿給老公看......結果,老公反應比我大:「不會吧!真的還是假的??不會是詐騙集團吧!!」其實我真的分不出來,老公是開心還是驚訝或者是驚嚇,我想他跟我一樣半信半疑吧!!畢竟他應該比我還早就不帶任何希望,也許是不忍看我總是在一旁默默的掉眼淚,也許是不忍多說一句苛責我的話,所以選擇放棄的比我早,但奇蹟似乎是真的發生在我身上了......

眼前這兩條線,讓我想到幾年前去日本京都玩時,老公做影片剪輯片頭寫的就是:"交錯的兩條線"。

我跟他相遇前就像兩條平行線,相遇前完全沒交集,沒想到自從兩條線交錯後,彼此的生活完全改變了,而這天出現在眼前的兩條線,又開啟了生命裡另一段奇妙的旅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史芊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