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594.jpg  

"我可能不會愛你",是一種以自我為中心的心裡補償的默默付出。 讓自己身陷入教徒式虔誠的付出越多,心裡得到的救贖就越大,有人對宗教的付出是要得到實質上回報的嗎?

"我可能不會愛你",也可能是明知道是無法共同生活的兩個人,即使單方或雙方面有愛意,也要不戳破彼此,恣意的享受曖昧情愫的狀態。不在乎對方有無家室,有無固定的交往對象,反正雙方就是打著"好朋友"或"知己"的幌子,光明正大的在一起,因為我們是"好朋友"嘛!

"我可能不會愛你",也有可能是為了怕變成戀人或夫妻之後終會有離別的一天,所以寧願維持著朋友的關係,因為朋友才是一輩子的,而其他的諸如戀人或夫妻關係都會有中止的一天,因為在乎珍惜,所以不放棄。

"我可能不會愛你",真的不會愛嗎?還是因為太愛了,所以無法承受承受愛吧!

一直很愛聽這首歌,因為歌裡的辭意情意都讓我深深的著迷......

牽阮的手   作詞:徐錦凱 作曲:徐錦凱 編曲:塗惠源

牽阮的手 淋著小雨 牽阮的手 跟你腳步
牽你的手 走咱的路 牽你的手 不驚艱苦

牽阮的手 淋著小雨 牽阮的手 跟你腳步
牽你的手 走咱的路 牽你的手 不驚艱苦

雖然路途有風有雨 我也甘願受盡苦楚
希望甲你白頭偕老 牽阮的手 走咱的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史芊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