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自從家裡有家庭劇院之後,就很久沒去電影院看電影了。最近因為先生的公司包場可以以100元的超低價到京華城喜客滿電影城欣賞變型金剛三,所以也趕搭上變型金剛潮,但沒想到進去戲院以後......

座位超讚~第五排最邊邊(左邊),真的是絕世好座,廳這麼小,座位卻超賣了。(不過這不關電影院的事啦!)

廣告超豐富~上映時間到了之後連續廣告了十五分鐘,可能是我太久沒進電影院,都不知道現在廣告這麼久。

變型金剛真的是超變形的~角度超讚,比3D還立體,花錢也看不到這麼變形的柯博文跟大黃蜂。

空氣超清新 ~座位附近的人讓我整齣戲一直聞到熱狗番茄醬的味道及薯條味,真的很不舒服,終於知道為甚麼戲院要禁止外帶食物了,這個我舉雙手雙腳贊成,因為真的很不尊重別人。可是偏偏都是一些不自愛的人在爭取權益,唉!這社會,我真的是不適應阿.......

   

整場電影看下來(兩個小時),發覺簡直像酷刑,眼睛應該已經變成"亂視"了。整齣電影根本沒辦法看全螢幕,因為實在是太近了,只能找最遠距離(螢幕的右下角或右上角)看,所以看完以後完全不記得電影畫面任何一幕,只知道大略劇情。唉~真的是讓我見識到超變形的變型金剛。連網路上大家在說的那個長的很不行的新女主角,都看不清楚,不過看他的個頭比男主角高,又是短裙又是低胸的,至少身材還是啵棒。其實變型金剛三也沒有大家說得那麼難看,個人是覺得還好啦,可能大家對他的期望太深,所以導致失望越大吧。

不過最後柯博文有說一段話卻讓我有點感觸,它說:「我們要保護地球,要保護人類。」可是我心裡在想,現在全球環境糟成這樣,不就是人類過度發展,過度開發搞成這樣的嗎?人類自己都不愛護保護地球了,變型金剛還比我們愛護保護地球,還真諷刺哩!!

   

其實第一次到喜滿客看電影,但是感覺卻糟透了。除了電影廳很小,在電影散場後,卻發現洗手間髒到一個不行,垃圾都滿出垃圾桶了。

奇怪,就算是午夜場環境也不應如此髒亂呀。這電影院的服務業服務品質還真不好。

我想我應該會再重看一次變型金剛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史芊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